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新手做一個脈搏測量儀,比較基礎,但還是要問 [打印本頁]

作者: 扣籃發型不亂    時間: 2017-8-24 09:59
標題: 新手做一個脈搏測量儀,比較基礎,但還是要問
第一次做項目,所以很多東西都想問,大家別見怪
測量部分我是用這個,
反射式光電傳感器 ITR20001/T 收發一體(發射/接收)紅外對管
但是這個我感覺是連不上去啊,我是用杜邦線,管腳換了很多種接法都不亮,上網查了說可能是紅外看不見,但是開了攝像頭來看,還是不行。這里是個問題。

然后通過一個放大模塊來將測到的東西送到單片機這邊,這個模塊是不需要編程了嗎。

發射管.png (210.71 KB, 下載次數: 95)

發射管.png

放大模塊.png (197.22 KB, 下載次數: 101)

放大模塊.png

作者: cjjcjj1    時間: 2017-8-24 15: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gaozhaohong    時間: 2017-8-24 16:36
不用這么麻煩,用指針萬用表電阻*100檔,測一面的兩只腳,如果阻值極大,然后調換表筆再測阻值很小,就找到了發射管,并可區分出正負極;然后再測另兩只腳,表筆接到腳上后,讓管子面向陽光或背對陽光,阻值會出現很大變化,就證明是接收管,并根據表筆的顏色確定管腳的正負,不可接反,否則不會有信號。還有就是使用時,反射到接收管上的光線也應該比較強才可以。
作者: 扣籃發型不亂    時間: 2017-8-24 18:34
cjjcjj1 發表于 2017-8-24 15:17
你好!紅外和放大部分是模擬電路,不需要編程,需要編程的是計數和顯示

好的,謝謝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