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wzfyz 發表于 2017-8-22 00:17
樓主:給你一個任務,請弄壞一個IO口,但要求壞了之后,它總是與正常相反,你能做到嗎?
tkzdh 發表于 2017-8-22 15:16
先別管串口通訊程序,直接驅動P2口試試。
amos235 發表于 2017-8-22 17:36
233333,哈哈,初學者經常這樣覺得

JSLong 發表于 2017-8-22 20:59
你用的是什么系列的單片機,IO的狀態設置了沒啊
654381241 發表于 2017-8-23 23:51
你接口跟正負搞對了嗎
654381241 發表于 2017-8-23 23:51
你接口跟正負搞對了嗎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