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現在在做一個可以中英文切換的面板 [打印本頁]

作者: stm32xiaobai    時間: 2017-8-16 13:31
標題: 現在在做一個可以中英文切換的面板
就是中文數組和英文數組一起存到程序中,通過組合按鍵選擇中文數組顯示,還是英文數組顯示。這個數組的選擇怎么去實現?還是我這個思路就不對,謝謝

作者: cjjcjj1    時間: 2017-8-16 15: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7-8-16 20:48
做一個標記,如B_CHINA,
切換時將其置1、清0。
程序依據B_CHINA進行顯示選擇。
作者: stm32xiaobai    時間: 2017-8-17 08:38
yzwzfyz 發表于 2017-8-16 20:48
做一個標記,如B_CHINA,
切換時將其置1、清0。
程序依據B_CHINA進行顯示選擇。

我也是這樣想的,組合鍵控制一個標志,根據狀態不同切換語言。
作者: stm32xiaobai    時間: 2017-8-17 08:45
cjjcjj1 發表于 2017-8-16 15:22
可以這樣來實現,用一個 IF 語句就能完成

我現在就是糾結怎么把#if語句換為if語句,是新建個函數然后用if判斷標志位選擇中文或英文數組么?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