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STC12C5A60S2單片機可以帶動攝像頭嗎?如果可以大概需要多少時間處理? [打印本頁]

作者: huanlin123    時間: 2017-8-14 00:06
標題: STC12C5A60S2單片機可以帶動攝像頭嗎?如果可以大概需要多少時間處理?
STC12C5A60S2單片機芯片可以帶動攝像頭嗎?如果可以大概需要多少時間處理?
還有就是你們有什么好的彩色攝像頭模塊推薦嗎?RMB在100左右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7-8-15 12:01
1、可以。
2、1ms-100S。
3、如何界定你要求的“好”。

作者: helios    時間: 2017-8-18 19:17
帶FIFO的攝像頭模塊是可以的,時間取決于你所要求圖像的大小和圖像模式。只用過OV7670,其他不太懂。
作者: yinuoqianjin    時間: 2017-8-19 09:52
應該行的
作者: q1833605807    時間: 2017-8-19 12:16
最好用到帶fifo的,然后處理的圖像肯定不是具有實時性的
作者: jinrui112358    時間: 2017-8-19 16:45
像這種51單片機是帶不動攝像頭的,可以用32,或者你直接買個樹莓派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