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如何把理論知識變為程序
[打印本頁]
作者:
huawei1
時間:
2017-8-10 15:46
標題:
如何把理論知識變為程序
如何把理論的知識轉變為c語言的程序,有時理論懂了不懂寫程序,程序有時理解了理論又跟不上,不知道怎么辦?
作者:
zl2168
時間:
2017-8-10 17:30
不要這么絕對看問題,事實上理論與程序不對立,真懂了不會產生這么多莫名其妙的問題!
作者:
蝎子2c
時間:
2017-8-10 19:52
多找現成的程序看,看了之后自己試著寫
作者:
陌生的城
時間:
2017-8-11 03:44
沒事,慢慢來,多找一些厲害的人問一問。有一個愿意教你的話你會學的很快的!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7-8-11 10:37
1、兩者都是半吊子。
2、對程序的目標審核不清。
3、缺少實現的手段。
4、未能真正地理解單片機。
5、缺少相應的硬件知識。
作者:
a1251854067
時間:
2017-8-11 12:03
首先你要去理解你編程是為了什么編程的。你的需求是什么
然后你再看看,你的這些需求需要用到哪些東西
把他們琢磨一下。、
講白了,你先要去理解最基本的東西,然后多看看別人給的例子,然后自己分析每一步為什么要這樣寫。自己嘗試自己寫一遍,并在理解的基礎上去修改
作者:
燃情歲月123
時間:
2017-8-11 12:50
別做了,你不適合
作者:
hydn8888
時間:
2017-8-11 13:20
要多看看別人的程序。
作者:
hanghai007
時間:
2017-8-11 17:14
買個開發板,實踐操作,開發板一般附帶教程
作者:
小白@
時間:
2017-8-11 18:13
沒事,慢慢來,多找一些厲害的人問一問。有一個愿意教你的話你會學的很快的!
作者:
lovebsm
時間:
2017-8-11 18:58
慢慢學習,自己寫程序,多練,多想,關健是要動手!
作者:
LIUHUAN22
時間:
2017-8-11 21:30
1、程語語言其實是一個很初級的工具,但是又必須熟練的掌握它,學懂一門編程語言就好像學會了寫字,但是會寫字的人不見得會寫文章,而會寫文章又不見的寫得好。可是如果不會寫字,那就一定寫不出文章來。
作者:
萬萬沒想到ls
時間:
2017-8-12 13:24
先看懂程序,然后再自己動手寫,多寫
作者:
小潘哥
時間:
2017-8-13 16:47
記得剛入門學習時,我用個筆記本抄寫LCD1602和串口的程序來著,然后一句句分析,想清楚每個語句,每個變量什么用,這么笨的方法我都用了,你肯定可以的,只要用心,不會有問題的。這個吧,主要是實踐,經驗比理論更重要。
作者:
fushengruomeng
時間:
2017-8-13 21:34
程序的編寫重在邊學習邊實踐的過程,學習變成的最好方法是學習的同時看別人的程序,如果看不懂就回過頭在自己學習的理論上分析為什么這么編寫,然后慢慢自己試著把程序寫出來,長此以往,就可以掌握編程了
作者:
就叫大斌吧
時間:
2017-8-14 07:21
問題是,運算真的難?硬件還好弄點。
作者:
DuanJohn
時間:
2017-8-14 11:41
看理論的同時,要兼顧看程序
作者:
Booboo
時間:
2017-8-14 17:51
多看看別人寫的程序,能懂別人寫的每一句,自己也就會寫了
作者:
xu0801hua
時間:
2017-8-14 21:34
你可以現畫出流程圖,再去寫程序就簡單多了,不要急著寫程序,現有思路才能寫出好的程序。
作者:
X-T
時間:
2017-8-15 11:28
這就得慢慢練習了,剛開始學就是這樣,熟練就可以了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