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奇怪的串口輸出波形,請高手幫忙分析一下
[打印本頁]
作者:
genfipe
時間:
2017-8-7 09:27
標題:
奇怪的串口輸出波形,請高手幫忙分析一下
下圖是一個板子的串口輸出,從示波器可以看出一個脈沖10us左右,所以波特率應該是115200,電壓是在0~5v,應該是TTL電平,可是TTL電平應該是常高才對啊,這個輸出為什么是常低呢?求解析,多謝!
P70806-115114_2.jpg
(4.44 MB, 下載次數: 62)
下載附件
2017-8-7 09:26 上傳
作者:
浮云騎士
時間:
2017-8-7 09:41
你這是什么片子輸出的呀?是不是輸出口的上拉電阻壞了呀
作者:
yygywffg123
時間:
2017-8-7 09:43
有個上拉電阻,你加了沒有
作者:
123lll
時間:
2017-8-7 10:03
檢查一下上拉電阻
作者:
genfipe
時間:
2017-8-7 10:33
各位好,這個是市場上的賣的產品機頂盒的輸出,應該設計就是這樣的。
作者:
genfipe
時間:
2017-8-7 11:21
各位好,這個板子是市場上賣的產品,應該設計就是這樣的。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7-8-7 12:19
兩各種情況:
1、是上拉未起用(可以性大)
2、一些單片機的串行通訊,在非數據傳輸時的電平是高是低,是可以選擇的。盡管標準的協議是高,但不能排斥是低就不可以用。你也不知道通訊的另一方有沒有對信號再做反向。
作者:
wulin
時間:
2017-8-8 07:12
非公共網絡通訊協議可以自定義
作者:
mousefhf
時間:
2017-8-8 08:30
估計是非標準的電平輸出吧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