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關于RS485與多個單片機硬件上怎樣接線的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違規用戶名32492    時間: 2017-8-6 19:23
標題: 關于RS485與多個單片機硬件上怎樣接線的問題
請問大家  PC與多個單片機通信  硬件的接線  直接像圖片上就可以嗎  聽說必須是什么手牽手的連接方式  具體該怎么連接呢  還請指教 謝謝~~~

K8R7IUTFO6W%MAH{63QRNS9.png (13.2 KB, 下載次數: 71)

K8R7IUTFO6W%MAH{63QRNS9.png

作者: 違規用戶名32492    時間: 2017-8-6 19:31
另外  PC端是網絡服務器  服務器是自己寫的  那么它和下位機之間的通訊,形式是不是可以自定呢  也就是說是不是自定統一的通信協議就行呢?
作者: lujianjun19sc    時間: 2017-8-7 11:50
2端 需要串110Ω電阻
作者: tgz7812    時間: 2017-8-8 09:39
需要并終端電阻的
作者: cuihaodianzi    時間: 2017-8-8 10:21
就是這樣的,可以直接用,至少我就是這么用的
作者: cjjcjj1    時間: 2017-8-8 17: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