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關于RS485與多個單片機硬件上怎樣接線的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違規用戶名32492
時間:
2017-8-6 19:23
標題:
關于RS485與多個單片機硬件上怎樣接線的問題
請問大家 PC與多個單片機通信 硬件的接線 直接像圖片上就可以嗎 聽說必須是什么手牽手的連接方式 具體該怎么連接呢 還請指教 謝謝~~~
K8R7IUTFO6W%MAH{63QRNS9.png
(13.2 KB, 下載次數: 71)
下載附件
2017-8-6 19:02 上傳
作者:
違規用戶名32492
時間:
2017-8-6 19:31
另外 PC端是網絡服務器 服務器是自己寫的 那么它和下位機之間的通訊,形式是不是可以自定呢 也就是說是不是自定統一的通信協議就行呢?
作者:
lujianjun19sc
時間:
2017-8-7 11:50
2端 需要串110Ω電阻
作者:
tgz7812
時間:
2017-8-8 09:39
需要并終端電阻的
作者:
cuihaodianzi
時間:
2017-8-8 10:21
就是這樣的,可以直接用,至少我就是這么用的
作者:
cjjcjj1
時間:
2017-8-8 17: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