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煩請 大俠,ADPCB3D封裝怎么做的 ,怎么用的。 [打印本頁]

作者: 八仙    時間: 2017-8-5 16:52
標題: 煩請 大俠,ADPCB3D封裝怎么做的 ,怎么用的。
AD軟件的3D立體效果 怎么做出,我只知道3D封裝,卻對其來龍去脈一無所知。3D封裝怎么做,怎么用。謝謝大俠指教
作者: fuchunfang    時間: 2017-8-5 20:14
AD有一個可制作封裝的軟件,你只需要從TI官網上下載相應的CAD格式的封裝,然后用這個軟件轉化成AD的封裝就行
作者: fuchunfang    時間: 2017-8-5 20:33
可以用ULADI這個軟件,附件里有教程,先去TI官網下載相應的CAD格式的封裝

生成TI元件庫.docx

472.04 KB, 下載次數: 15


作者: Baby_a    時間: 2017-8-5 20:46
有添加3D封裝的選擇按鍵,但是要在自己建的庫的目錄下添加。

7L0Z_71RMC0}G4TZ13(HZ5Q.png (4.25 KB, 下載次數: 64)

7L0Z_71RMC0}G4TZ13(HZ5Q.png

XY905U2X~[7Z63G}I}]N5$P.png (44.71 KB, 下載次數: 77)

XY905U2X~[7Z63G}I}]N5$P.png

捕獲.PNG (18.12 KB, 下載次數: 63)

捕獲.PNG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