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原理圖畫好了,生成PCB后發現布局和畫線好麻煩。用自動布線可以嗎? [打印本頁]

作者: 1305637603    時間: 2017-8-4 13:20
標題: 原理圖畫好了,生成PCB后發現布局和畫線好麻煩。用自動布線可以嗎?
原理圖畫好了,生成PCB后發現布局和畫線好麻煩。。。用自動布線可以嗎?有沒有好辦法。。。新手

作者: KUNGONG    時間: 2017-8-4 17:35
布局得自己弄,布線一般都是先自動布線,然后再進行一些修改,讓線布局得比較漂亮些啊,在自動布線之前得在(設計——>規則)里修改線寬,過孔等一些規則
作者: xiaoxiangyu0906    時間: 2017-8-4 21:28
可以的喲
作者: 0o平平凡凡o0    時間: 2017-8-4 22:30
最好不要自動布線,機器畢竟還是比不過人,自動布線的效果感覺很差勁。。當然,新手的可以先自動布線,然后再修正
作者: wulin    時間: 2017-8-5 09:18
布局的基本原則一般按電氣相關性相對集中放置,數模電分開,高低頻分開,外部輸入輸出端子放置邊沿,總之這不是三言兩語說得清的事,是需要大量實踐經驗才能做好。至于自動布線玩玩可以,高水平布線都是手工完成的。
作者: cpanh    時間: 2017-8-5 09:46
可以制定一些基本的布線規則,自動布線后在手動調整
作者: xp13948001729    時間: 2017-8-5 09:50
可以的   看你要求了
作者: Baby_a    時間: 2017-8-5 10:15
個人建議不要自動布線,像有的板子自動布線生成的文件完全沒法用,簡單的電路可以,建議嘗試一下自動布線,會學到很多東西的
作者: 51hhhhh    時間: 2017-8-5 11:14
最好自己布,自動布線你得設置布線規則,不然有些地方線太近,有的廠家做不好導致你的板子最后不能用,像電源線之類的需要加粗的,這些細節自動布線都是沒有的
作者: 陽ing    時間: 2017-8-5 15:19
可以自動布線
作者: moon84523    時間: 2017-8-5 16:46
線還是要自己布,不能指望軟件。
作者: 123yuxiao    時間: 2017-8-5 16:50
你可以試試
作者: fuchunfang    時間: 2017-8-5 20:18
自動布線不會考慮信號線和電源線的影響因素,而且如果直接自動布線一般不會成功,甚至使電腦死機
作者: 電信角度講    時間: 2017-8-6 18:15
自動布線后進行修正 就可以了
作者: 111314    時間: 2017-8-6 21:29
如果線多的話,可以用自動布線,自己稍作修改即可
作者: 香菇烤肥牛    時間: 2017-8-7 08:23
自動布線,呵呵。我前幾天飛思卡爾,自動布線的驅動,把手燙壞了。驅動類,自動布線肯定發熱
作者: liushun2000    時間: 2017-8-7 09:03
必須手動布局,可以自動布線試試,但最好也是手動布線!
作者: azao_chen    時間: 2017-8-7 09:32
自動布線出來的PCB走線不會很好,估計要花更多時間去調整,還不如手動布線
作者: fefen0    時間: 2017-8-7 09:34
看高手們都是純手工布線的。
作者: yygywffg123    時間: 2017-8-7 09:40
先設好規則, 有些射頻先用手動布好
作者: wzzhzsm    時間: 2017-8-7 10:22
 1、自動布線是根據規則布線,速度快,但是靈活性低;
   2、簡單的電路圖,不考慮信號及高頻干擾,可以選擇自動布線,不過要設置好規則。
 3、手動布線會比自動布線更合理一些,但是耗時高,工作量大。
 4、可以設置rom進行區域布線,手動布線與自動布線結合,提高效率的同時也提高布線質量。
作者: 小小白111    時間: 2017-8-7 10:40
自動布線可以得 不過要先設計好布線規則 在設計—— 規則里面 然后就可以了
作者: YFJ1993    時間: 2017-8-7 11:36
一般自動布線的話要求規則設置的完好,因為自動不限就是完全根據規則自動連線的。但是這個有難度,簡單的連線可以,稍微復雜的不容易,出來的線很難令人滿意
作者: lujianjun19sc    時間: 2017-8-7 11:48
可以自動布線 但是可以系統布置的 不符合實際建議自己手動布線把
作者: 熱情的魚    時間: 2017-8-7 17:17
絕對不可以!自動布線可以用來設計布局,不能全部用自動布線的結果,可以在自動布線的基礎上一根根畫和優化。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