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各位大佬知道怎么增加放大器的帶寬嗎?萬急求助
[打印本頁]
作者:
KUNGONG
時間:
2017-7-31 15:05
標題:
各位大佬知道怎么增加放大器的帶寬嗎?萬急求助
各位大佬知道怎么用一個確定的運算放大器芯片和一些電阻電容提高放大器的帶寬嗎?
我在設計一個增益為20dB,帶寬為20MHz的運算放大器,仿真用THS3001可以達到要求,但是手上只有LM358、LM324芯片,設計的電路帶寬總是達不到要求,各位大佬知道怎么弄嗎?
22.png
(17.62 KB, 下載次數: 29)
下載附件
2021-9-29 10:24 上傳
這個是我設計的電路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7-8-1 01:56
這兩個運放的頻響不夠,重選運放!
作者:
cjjcjj1
時間:
2017-8-1 09: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野朝2016
時間:
2017-8-2 09:47
電路呢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