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同相比例放大運算電路
[打印本頁]
作者:
文龍
時間:
2017-7-30 11:58
標題:
同相比例放大運算電路
我有一個想法,不知道可不可以將5.5V的電壓通過同相比例放大電路升到7V去。這樣子應該就可以將7V的電壓供給LM317,做成輸入5.5V,輸出5V 1A的線性穩壓電源了。但是,我實際上用了LM324去搭電路的時候,卻怎么都不能把5.5V轉到7V去。請大神指點一二。
作者:
zl2168
時間:
2017-7-30 16:44
徹底錯了!
作者:
KUNGONG
時間:
2017-7-30 16:58
據我所知,一般的運算放大器都沒法把一個輸入信號放大到峰值比運算放大器的工作電壓大的輸出信號,所以你這個想法怕是不能實現
作者:
wuyibin2003
時間:
2017-8-1 09:44
首先提高放大器的工作電壓 這樣才有機會放大到更高的電壓
作者:
kama2099
時間:
2017-8-1 10:26
放大器的供電電壓(Vcc)是該放大器輸出電壓的極大值,沒有升壓功能.如果想做升壓,DC-DC芯片一大把.
作者:
技術宅2017
時間:
2017-8-1 17:29
這個好像運放實現不了,運放的做用一般是用來做比較器,估計要用你也只能使用同相加法,那樣你也要兩個電源不劃來,還是使用dc-dc升壓就行
作者:
ZXHREG
時間:
2017-8-1 22:43
一知半解的,運放內阻很大吧,當電源不就燒了嗎
作者:
wtf679032
時間:
2017-8-2 10:43
運放一般情況不能比你的工作電壓更高吧
作者:
文龍
時間:
2017-8-2 21:37
zl2168 發表于 2017-7-30 16:44
徹底錯了!
是吧!后來我想通了。
作者:
文龍
時間:
2017-8-2 21:38
了解,感謝各位大神回帖。小子不才,學習了。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