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標題-1.jpg (129.98 KB, 下載次數: 72)
屏幕截圖(5).png (99.61 KB, 下載次數: 86)
534.27 KB, 下載次數: 7
KUNGONG 發表于 2017-7-30 16:52
哇,Cadence繪制PCB,真的是大神哈,小弟之前用過Cadence繪制PCB,但感覺太難,改用AD來畫了,因為不太會弄 ...
wulin 發表于 2017-7-30 17:59
這里有隱藏的東西,如果實在找不出來教你一招,用打印機打一份圖,就能看到是什么。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