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為什么沒元件,也沒有聯線,PCB劃線非要繞著走 AD畫的板 [打印本頁]

作者: ZXHREG    時間: 2017-7-30 07:43
標題: 為什么沒元件,也沒有聯線,PCB劃線非要繞著走 AD畫的板
本帖最后由 ZXHREG 于 2017-7-30 22:13 編輯

本來是聯線沒有問題,一次打開發現線變綠了,于是刪掉,卻再也沒法直接連過去,非要繞開那個地方才行
我上傳了文件,懇請幫忙看看

未標題-1.jpg (129.98 KB, 下載次數: 72)

未標題-1.jpg

屏幕截圖(5).png (99.61 KB, 下載次數: 86)

屏幕截圖(5).png

PumpChip431.rar

534.27 KB, 下載次數: 7


作者: KUNGONG    時間: 2017-7-30 16:52
哇,Cadence繪制PCB,真的是大神哈,小弟之前用過Cadence繪制PCB,但感覺太難,改用AD來畫了,因為不太會弄,不敢亂說,如果是AD繪制出現這個問題的原因設計布線規則有問題,改一下布線規則就可以了
作者: ZXHREG    時間: 2017-7-30 17:24
求大師解答
作者: ZXHREG    時間: 2017-7-30 17:57
KUNGONG 發表于 2017-7-30 16:52
哇,Cadence繪制PCB,真的是大神哈,小弟之前用過Cadence繪制PCB,但感覺太難,改用AD來畫了,因為不太會弄 ...

哪方面的布線規則

作者: wulin    時間: 2017-7-30 17:59
ZXHREG 發表于 2017-7-30 17:24
求大師解答

這里有隱藏的東西,如果實在找不出來教你一招,用打印機打一份圖,就能看到是什么。
作者: ZXHREG    時間: 2017-7-30 22:47
wulin 發表于 2017-7-30 17:59
這里有隱藏的東西,如果實在找不出來教你一招,用打印機打一份圖,就能看到是什么。

打印了,啥都沒有,郁悶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