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求助,AD10繪制PCB引腳周圍都是“鋸齒” 怎么會出現這種情況? [打印本頁]

作者: 賈東禹    時間: 2017-7-28 10:30
標題: 求助,AD10繪制PCB引腳周圍都是“鋸齒” 怎么會出現這種情況?
用AD10繪制PCB板后,淚滴,覆銅  就有下面的這種情況,引腳周圍都是“鋸齒”  
這個怎么解決?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圖片1.png (20.97 KB, 下載次數: 51)

圖片1.png

作者: 平手友梨奈    時間: 2017-7-28 11:43
什么情況
作者: HuWeiHua1234    時間: 2017-7-28 13:23
選擇敷銅形式,改為圓形
作者: wulin    時間: 2017-7-28 18:19
覆銅是由導線排列組成的,設置覆銅屬性,線寬取細一點可以消除這個缺陷。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