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詢問Altium designer 13 仿真好實用嗎
[打印本頁]
作者:
davidzhangsky
時間:
2017-7-27 19:00
標題:
詢問Altium designer 13 仿真好實用嗎
Altium designer 13 仿真好實用嗎
作者:
lijj
時間:
2017-7-27 19:36
還可以!!!!!!!!!
作者:
liushui130
時間:
2017-7-27 20:28
感覺挺好用的
Multisim也不錯的~~·
作者:
KUNGONG
時間:
2017-7-28 10:11
我覺得Altium designer主要用來繪制PCB板,它的仿真不如multisum和proteus好,這幾個軟件各有優勢,如果仿真的話建議用proteus,我還了解一個比較難的電路繪制軟件cadence,這個軟件可以繪制30多層的PCB板,仿真做得也很不錯,但現在網上資料很少,而且特別難學,不建議電路初學者用哈
作者:
529345751
時間:
2017-7-30 20:45
還可以
作者:
691757842
時間:
2017-7-30 21:00
還是可以的
作者:
大阿修羅
時間:
2017-7-30 21:10
跟現實還是有點不太一樣的
作者:
大阿修羅
時間:
2017-7-30 21:29
大阿修羅 發表于 2017-7-30 21:10
跟現實還是有點不太一樣的
建議動手感受一下
作者:
dpjkflyq
時間:
2017-7-30 22:14
模擬的不一定能用啊
作者:
大阿修羅
時間:
2017-7-31 08:17
可以用,但最好是動手做做
作者:
哈密瓜12138
時間:
2017-7-31 10:25
還行吧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