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詢問Altium designer 13 仿真好實用嗎 [打印本頁]

作者: davidzhangsky    時間: 2017-7-27 19:00
標題: 詢問Altium designer 13 仿真好實用嗎
Altium designer 13 仿真好實用嗎
作者: lijj    時間: 2017-7-27 19:36
還可以!!!!!!!!!
作者: liushui130    時間: 2017-7-27 20:28
感覺挺好用的
Multisim也不錯的~~·
作者: KUNGONG    時間: 2017-7-28 10:11
我覺得Altium designer主要用來繪制PCB板,它的仿真不如multisum和proteus好,這幾個軟件各有優勢,如果仿真的話建議用proteus,我還了解一個比較難的電路繪制軟件cadence,這個軟件可以繪制30多層的PCB板,仿真做得也很不錯,但現在網上資料很少,而且特別難學,不建議電路初學者用哈
作者: 529345751    時間: 2017-7-30 20:45
還可以
作者: 691757842    時間: 2017-7-30 21:00
還是可以的
作者: 大阿修羅    時間: 2017-7-30 21:10
跟現實還是有點不太一樣的
作者: 大阿修羅    時間: 2017-7-30 21:29
大阿修羅 發表于 2017-7-30 21:10
跟現實還是有點不太一樣的

建議動手感受一下

作者: dpjkflyq    時間: 2017-7-30 22:14
模擬的不一定能用啊
作者: 大阿修羅    時間: 2017-7-31 08:17
可以用,但最好是動手做做
作者: 哈密瓜12138    時間: 2017-7-31 10:25
還行吧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