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關于TCP/IP 轉串口的編程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違規用戶名32492    時間: 2017-7-27 15:26
標題: 關于TCP/IP 轉串口的編程問題
最近在做一個項目,51單片機通過局域網和服務器通信,想請教一下,這種情況下,單片機上的編程怎么寫,要注意什么,我聽說要用TCP的函數什么的,不是很了解,求大俠指教,或者給一些相關學習資料,感激不盡!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7-7-27 22:44
能說一下,硬件上準備如何聯接嗎?
作者: 違規用戶名32492    時間: 2017-7-28 09:37
yzwzfyz 發表于 2017-7-27 22:44
能說一下,硬件上準備如何聯接嗎?

現在是        服務器——TCP轉rs485  然后485上掛載很多單片機(30個左右)
作者: 違規用戶名32492    時間: 2017-7-28 10:20
yzwzfyz 發表于 2017-7-27 22:44
能說一下,硬件上準備如何聯接嗎?

或者是    服務器----交換機-----tcpip轉串口-------單片機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