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關于高電平觸發繼電器當普通繼電器使用的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bogeys    時間: 2017-7-23 16:47
標題: 關于高電平觸發繼電器當普通繼電器使用的問題

我手上有一個如上圖的 12V高電平觸發繼電器,我的問題是:
我想把它當普通繼電器使用,也就是說不需要由高電平觸發。如果 VCC 和 IN 連接,這樣可以象普通繼電器一樣,通電即工作?
我不確定這個 IN  是否能承受12V 的高電平。
希望有明白的大神不吝賜教,謝謝~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7-7-23 22:11
能,可以,支持你。
作者: dzbj    時間: 2017-7-23 23:26
你看紅色led左邊那個三極管么 只要它扛得住的電壓就沒問題
作者: wulin    時間: 2017-7-24 06:41
你只要看一下IN到三極管之間的電阻大于1K(102)就沒有任何問題.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