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關于32的電流顯示 [打印本頁]

作者: koko5    時間: 2017-7-21 18:01
標題: 關于32的電流顯示
請問32中用顯示屏,例如cm12864顯示出電流是如何達成的,不是只能輸出PWM電壓嗎?謝謝回答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7-7-21 18:52
顯示什么與電壓、電流有關嗎?
作者: koko5    時間: 2017-7-22 10:10
yzwzfyz 發表于 2017-7-21 18:52
顯示什么與電壓、電流有關嗎?

那請問大佬如何輸出電流呢?嘿嘿,謝謝
作者: 果子面包    時間: 2017-7-22 10:39
顯示電流??
作者: 冰葑世紀    時間: 2017-7-22 12:30
顯示電流,你首先得能采集到電流才能顯示啊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7-7-22 23:55
你買了一塊屏卻要它輸出電流。屏是顯示用的,它不是電源!
怎么想的?進水了吧?
作者: koko5    時間: 2017-7-23 09:03
yzwzfyz 發表于 2017-7-22 23:55
你買了一塊屏卻要它輸出電流。屏是顯示用的,它不是電源!
怎么想的?進水了吧?

額,我的意思是用32輸出電流,這咋理解的,電流不是也需要AD采集嘛,然后在屏幕上整出來,這是我的問題,大佬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