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電子專業學習思考
[打印本頁]
作者:
xiaojin_vip
時間:
2017-7-17 08:29
標題:
電子專業學習思考
電子專業的,普通二本。大二結束了,參加電子設計大賽,感覺什么都不會。像好好學。可是感覺這樣很水,自己是選錯路了嗎?求前輩指點。
作者:
admin
時間:
2017-7-17 23:45
感覺自己對電子技術感興趣嗎?
作者:
feng_2
時間:
2017-7-18 00:28
如果不感興趣,那就混個文憑吧
作者:
zouzichun
時間:
2017-7-18 07:30
好好學別玩了,把電子玩轉很牛的
作者:
夏非我夏
時間:
2017-7-18 10:29
如果做不下去,就轉專業吧,沒有興趣耗不動的。。
作者:
夏非我夏
時間:
2017-7-18 10:30
需要興趣和一定的基礎,好好學吧,加油!
作者:
mingjian
時間:
2017-7-18 10:44
看來你是去混文憑的,對電子沒有興趣。有興趣不可能對學的專業學完也一事無成,找自已喜歡的工作上班或再學習。
作者:
zl2168
時間:
2017-7-18 11:29
條件:1不笨;2屁股做得牢。3年以后會有成效!
作者:
trouble9811
時間:
2017-7-18 22:49
我認為沒有選錯路,現在學也不遲,總比找工作時學早,電設大賽還是很考驗人的,通過大賽多學一些東西咯,能拿個獎項就更棒了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7-7-19 07:16
贊8樓!!!
作者:
2470170341
時間:
2017-7-19 10:45
想要學習的話就不算走錯路,但是不學習的話這個專業畢業出去了和你沒上大學是一樣的
作者:
張小跳
時間:
2017-7-19 11:52
11樓說的很對啊
作者:
ganshenquan
時間:
2017-7-19 15:21
自己沒有目標的學是沒有動力和效果的,需要人指導和大家一起討論學習。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