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學嵌入式軟件開發,要學硬件嗎,要學到什么程度?
[打印本頁]
作者:
kevin在路上
時間:
2017-7-3 23:32
標題:
學嵌入式軟件開發,要學硬件嗎,要學到什么程度?
學嵌入式軟件開發,要學硬件嗎,要學到什么程度???
作者:
我要下載資料
時間:
2017-7-4 09:48
軟件肯定要學的,只想寫代碼是很難的,學好硬件可以更好地理解代碼
作者:
wuhaiduo
時間:
2017-7-4 10:40
只要專業一門即可
作者:
木小僧
時間:
2017-7-4 19:59
如果硬件很熟學軟件肯定更好些
作者:
哈哈哈嘿嘿嘿1
時間:
2017-7-5 10:21
硬件要學,這樣在寫程序的時候才不會一頭霧水
作者:
哦OCOC
時間:
2017-7-5 19:59
建議學,不然很多不懂
作者:
sutao
時間:
2017-7-5 20:30
肯定要學,大體懂怎么接線
作者:
112384
時間:
2017-7-5 21:27
能回實現一些基本的單片機,什么的先程序就行
作者:
fefen0
時間:
2017-7-5 23:00
學一門就可以了。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