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80C52RC驅動8歐0.5W的喇叭 [打印本頁]

作者: sirius2015    時間: 2017-7-2 12:16
標題: 80C52RC驅動8歐0.5W的喇叭
我有一塊開發板,P0-P3口都引出來了,我想接一個喇叭,用來放歌曲。
現在又一個8歐0.5W的喇叭,要怎么接才能驅動這個喇叭呢?
     我看有的電路是 接一個電阻,然后再一個功放,然后接個喇叭,
     有的電路直接接一個電阻,再接一個三極管,然后接喇叭。

接功放或者三極管的話,我想就是把51單片機的端口放大使能驅動這個喇叭吧。

那么,怎么算 放入多大的電阻才能驅動這個喇叭呢?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