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51單片機新人求教 使用ISP下載線無法找到裝置 [打印本頁]

作者: 董甲楓    時間: 2017-6-29 22:18
標題: 51單片機新人求教 使用ISP下載線無法找到裝置
新人一枚,使用是AT89S52最小系統,從淘寶上買的USB-ISP下載線,win7可用,本人是win10系統。 。安裝好驅動,顯示正常,如下所示,但是好像沒有給驅動分配端口號,不知道有沒有影響。


因為沒有買專用的插座,就將ISP10個接口分別與單片機的接口用杜邦線直接一一連接了

然后就爆炸了····嘗試用AVR_frighter給單片機寫入hex程序,但是一直報錯,顯示沒有發現USB設備

求問是什么問題,線路連接的不對,下載線不兼容系統,還是不能直接用下載線連接單片機?



IMG_20170629_220447_HDR.jpg (30.97 KB, 下載次數: 66)

IMG_20170629_220447_HDR.jpg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7-6-30 00:57
查一下“AT89S52”手冊,它是如何開發仿真的。
作者: 51mcu    時間: 2017-6-30 06:53
這種情況,你可以檢查一下杜邦線連接接觸是否可靠。
作者: 青蘋果    時間: 2017-6-30 08:38
用 stc-isp-15xx-v6.85F
作者: 凌辰    時間: 2017-6-30 15:23
好像不應該全部鏈接,只是鏈接其中幾根線,全部連接反而可能導致無法是辨別與下載,看看你的硬件技術手冊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