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電子學的不是很好,這東西培訓有用嗎?
[打印本頁]
作者:
zxcvbnm6
時間:
2017-6-26 10:43
標題:
電子學的不是很好,這東西培訓有用嗎?
電子學的不是很好,這東西培訓有用嗎?
作者:
zl2168
時間:
2017-6-26 20:04
從事單片機應用的人必須學!
作者:
zytx
時間:
2017-6-26 20:45
電子和單片機的關系不是很大,電子元件的一下基礎知識知道就可以了,單片機更加實用
作者:
玩兒我ww
時間:
2017-6-26 22:10
單片機會簡化你的很多步驟,使你的電路設計簡單許多,還是很有必要的
作者:
炫哥
時間:
2017-6-26 22:18
有用的 對以后的工作是很有幫助的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7-6-26 22:39
先補課吧,然后再來。
作者:
BJZT
時間:
2017-6-27 11:26
當然有用!
作者:
chy666
時間:
2017-6-27 15:09
肯定有用啊,現在電子很吃香
作者:
zdh621501
時間:
2017-6-27 15:20
基礎必須打好
作者:
1798177633
時間:
2017-6-27 19:08
看自己的興趣吧,興趣到了學什么都很簡單,培訓的話,不會學到什么深入的知識,只是會用而已。
作者:
alladin1985
時間:
2017-6-28 09:45
基礎很重要,先掌握基礎,在選擇一個合適的方向
作者:
adidlas
時間:
2017-6-28 17:02
可以先閱讀一下相關的書籍,如果想從事,可以報個快速輔導班
作者:
柳千刀
時間:
2017-6-28 18:00
那是基礎 最好是學一下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