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關于VB上位機和STC51單片機的串口通信 [打印本頁]

作者: 十月囂煙    時間: 2017-6-22 22:31
標題: 關于VB上位機和STC51單片機的串口通信
VB作為上位機和51單片機通信可以用板子上的USB口嗎?這是我的USB的電路

為什么我連接串口通信中,VB上位機的程序中溫度顯示的是亂碼?


求大神指導

作者: goldpds    時間: 2017-6-23 08:39
用這個端口連接上位機和下載程序都不會有問題。關于溫度顯示,你首先要確認電腦接收的數據正確無誤,如果正確那就是上位機顯示轉換出了問題。
作者: cjjcjj1    時間: 2017-6-23 10: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7-6-23 21:12
R10與R12之間(Q11的G)的電(源),有誰提供?
作者: qinhfm    時間: 2017-6-24 09:27
這vb測溫我試過可以正常運行,在此對原作者表示感謝。出現亂碼我估計是你的單片機晶振頻率不是11.0592.希望對你有所作用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