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單片機一上電就是高電平。為什么控制鎖存器的時候還要 進行I/O口置一的操作? [打印本頁]

作者: hblg    時間: 2017-6-15 19:57
標題: 單片機一上電就是高電平。為什么控制鎖存器的時候還要 進行I/O口置一的操作?
單片機一上電就是高電平。為什么控制鎖存器的時候還要 進行I/O口置一的操作?  那這個控制共陽極數碼管該怎么弄?

CQ_0K~C0DLTYZVCH~M)QH33.png (23.71 KB, 下載次數: 79)

CQ_0K~C0DLTYZVCH~M)QH33.png

作者: zl2168    時間: 2017-6-15 20:56
本帖最后由 zl2168 于 2017-6-15 20:57 編輯

對顯示器件,沒問題,只是開機一瞬間,人眼根本感覺不到。但對電機等執行器件,就會產生誤動作。因此,會產生誤動作的執行器件,必須用低電平驅動。
作者: hblg    時間: 2017-6-18 21:32
已經解決了謝謝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