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伺服電機的聲音大應該如何來處理? [打印本頁]

作者: songxiasifu    時間: 2017-6-15 17:07
標題: 伺服電機的聲音大應該如何來處理?
  噪音大無非有兩方面的原因:機械方面和電氣方面。
  一、電氣方面:
  1、電機共振
  有時,松下伺服電機在運行時的某一頻段會產生機械共振。這時可以利用變頻器的跳頻設置方法。一般變頻器都有“跳頻”設置,其作用是:設置電機共振的頻率,當變頻器運行到此頻段時,跳過此段頻率,避免電機產生共振。
  2、變頻器載波頻率設置太低
  可以適當把載波頻率設置高些,但這時又會帶來一些問題,如果載波頻率調得太高,又會對其它設備造成干擾,尤其是當采用PLC通訊方式時。因此要根據現場的實際情況設置載波頻率。
  3、變頻器高次諧波大
  變頻器高次諧波成份大時,容易造成電機震動增大,轉速產生抖動、不穩定,并且增大松下伺服電機噪音。這里加裝AC(輸入側)和DC(輸出側)電抗器。
  4、電機帶負載能力降低
  有時松下伺服電機長時間使用后,或電機質量不好,帶負載能力會降低。這里松下伺服電機的噪音也會比正常時大。

  二、機械方面:
  如松下伺服電機冷卻風扇損壞或刮擦電機外殼,電機固定不穩等。這方面的情況好處理一些,只要能找到噪音源,一般好處理。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