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關于DS1302時鐘模塊發熱
[打印本頁]
作者:
學到老1112
時間:
2017-6-14 14:55
標題:
關于DS1302時鐘模塊發熱
初學51單片機 買了塊ds1302 的模塊 帶電池的 vcc接單片機vcc的時候 1302芯片發燙 取下電池 就不發燙了 但是裝上電池后又會發燙
很燙,網上搜了下 在vcc1 和vcc2反向并了一個發光二極管 但是 拔掉電源時鐘沒有繼續走啊 好像是復位了 求解!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7-6-15 00:19
查一下模塊使用手冊,重點查看:電壓配制與接線方式。
作者:
billtest36
時間:
2017-6-15 08:11
先確認DS1302允許的輸入電壓為多少? DS1302模塊上的電池目前電壓是多少?
作者:
jzjcs
時間:
2017-6-15 15:19
VCC2換個充電電池3.6V,可能是原電池沒電了
作者:
小哥.
時間:
2017-6-18 13:29
我覺得兩個原因1電壓過高2短接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