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做嵌入式好嗎 [打印本頁]

作者: 付費搜索    時間: 2017-6-8 16:05
標題: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做嵌入式好嗎
如題,本人大三,我們學校是三加一 就是第四年不上課去外面實習,我想去做嵌入式可以嗎?大家有什么建議嗎?
作者: T阿里巴巴    時間: 2017-6-8 22:42
可以,只要自己感興趣,有恒心去學一定能學好的
作者: toytang    時間: 2017-6-9 00:30
現在學電氣去做銷售都大有人在,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也是最適合自己的。
作者: jubaolun    時間: 2017-6-9 08:36
只要有信心與恒心,什么都可以學。
作者: lulu82417    時間: 2017-6-9 09:20
很好,我就是自動化的研究生,一般大家找工作都是學嵌入式,工資高
作者: 何鵬飛    時間: 2017-6-9 15:28
可以,我們同學都學的嵌入式,他學的也是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