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altium designer可以用來繪制工控類的電路圖嗎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
時間:
2017-6-7 15:29
標題:
altium designer可以用來繪制工控類的電路圖嗎
altium designer可以用來繪制工控類的電路圖嗎
作者:
haoyidao1980
時間:
2017-6-8 09:52
應能行!
作者:
張天國
時間:
2017-6-8 10:44
當然可以,就是用來制作電路板的軟件
作者:
迷失的鹿
時間:
2017-6-8 10:58
可以的
作者:
zuobo
時間:
2017-6-8 11:38
可以啊
作者:
南社
時間:
2017-6-8 12:23
可以!比如用到微處理器單片機等都可以!
作者:
8410430
時間:
2017-6-8 14:55
作為工具當然是可以的,這個軟件應該是中國普及率最高的軟件了,具體你要應用在什么地方,各個應用場合,有各個應用場合的布板要求,這個和軟件沒關系的
作者:
sh237206891
時間:
2017-6-8 16:57
我也剛學
作者:
lingwise
時間:
2017-6-8 17:56
箭頭標識,復雜圖形之類的遠沒有CAD強,不過對沒接觸過CAD的電子工程師來說用習慣了AD再用這個畫圖挺順手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