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這個熱釋紅外傳感器怎么不靈啊? [打印本頁]

作者: rapemn    時間: 2017-5-30 16:17
標題: 這個熱釋紅外傳感器怎么不靈啊?
各種調節都不行  有時候不管他  又好了  動兩下又不行 蓋住了傳感器 居然燈還一閃一閃的  1K電阻都換大的也不行  想了1天都沒解決 買的壞的?

作者: rapemn    時間: 2017-5-30 18:07
大神快來啊!
作者: 度半    時間: 2017-5-30 18:08
找店家要一下操作手冊吧,這樣能快一點
作者: yuquanyou    時間: 2017-5-30 19:24
5v供電嗎?供電不穩定吧?還有靈敏度多少?實際使用應該先看手冊說明書
作者: rapemn    時間: 2017-5-30 22:35
淘寶買的 這型號還要電子手冊啊  網上查了5V可以的啊
作者: rapemn    時間: 2017-5-31 11:37
今天上班的大神能幫個忙分析下嗎?
作者: GG276192978    時間: 2017-11-27 15:42
我用的日本松下的AMG8831紅外熱釋放傳感器,只能感應到3CM,加了涅菲兒光鏡也一樣,是因為沒有加放大電路的問題么,還是因為傳感器選型選的不對啊
作者: 我的名字嘂中文    時間: 2018-7-17 11:29
應該沒問題,你測一下,模塊輸出電壓是多少?是否﹥0.7Ⅴ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