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有人用C51做過手機嗎? [打印本頁]

作者: zhihengxi    時間: 2008-9-27 10:41

怎么可能


作者: chaoxian    時間: 2008-11-13 15:39

沒見過


作者: hanhua    時間: 2008-11-24 16:10

誰做成,誰最牛!


作者: dxalone    時間: 2009-4-6 21:58

一切都有可能。別說的那么肯定!


作者: 亮    時間: 2009-12-17 14:17
用arm單片機才行
作者: chenmodebu    時間: 2009-12-28 19:25
我見過,不過芯片是STC的。
作者: 暫時失敗者    時間: 2010-4-28 14:51
手機要求高,可能不行吧?
作者: jimmy    時間: 2010-5-4 10:23
很少見過啊
作者: 藝之杰    時間: 2010-5-11 21:30
誰有啊?看看!
作者: haydon123    時間: 2011-3-25 18:50
聽說周工用51做了手機!!!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