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STM32時鐘分頻因子具體是干什么的?哪位大神可以給詳細講解一下,萬分感謝!
[打印本頁]
作者:
rouwanzi
時間:
2017-5-2 14:32
標題:
STM32時鐘分頻因子具體是干什么的?哪位大神可以給詳細講解一下,萬分感謝!
STM32時鐘分頻因子具體是干什么的?哪位大神可以給詳細講解一下,萬分感謝!
作者:
單片機@#
時間:
2018-11-6 09:26
作用就是分頻了
作者:
單片機@#
時間:
2018-11-6 09:42
預分頻是時鐘輸入定時器之前分頻,分頻則是使用輸出時候分頻
作者:
qhmm07314
時間:
2018-11-6 16:21
分頻因子是將主時鐘頻率分成低頻使用,比如主時鐘頻率72M,用2分頻因子,時鐘頻率變為36M。IO口時鐘一般是不分頻直接是主頻,只有外設才需要分頻。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