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藍牙hc05模塊無法進入at模式 [打印本頁]

作者: 瘋丫頭123156    時間: 2017-4-27 13:35
標題: 藍牙hc05模塊無法進入at模式
按照網上教程把線接好,en接上高電平,同時上電,模塊的燈還是一秒兩下(at模式的話一秒一下),電腦能夠檢測到端口,但是發送at指令無反應。求原因,模塊是新買的,應該是沒問題的。

作者: 1995zzf    時間: 2017-4-27 14:54
在電腦串口軟件發送at指令時需要按一下Enter鍵再發送的
作者: 你像風兒來了    時間: 2017-4-28 13:53
你一秒兩下快閃還是慢閃?
作者: 瘋丫頭123156    時間: 2017-4-30 09:18
你像風兒來了 發表于 2017-4-28 13:53
你一秒兩下快閃還是慢閃?

一秒兩下快閃
作者: 瘋丫頭123156    時間: 2017-4-30 09:20
1995zzf 發表于 2017-4-27 14:54
在電腦串口軟件發送at指令時需要按一下Enter鍵再發送的

試過了,無效,F在板子上顯示的狀態就是配對狀態,不是at狀態,和指令應該沒關系
作者: a8818075    時間: 2017-7-23 21:02
瘋丫頭123156 發表于 2017-4-30 09:20
試過了,無效,F在板子上顯示的狀態就是配對狀態,不是at狀態,和指令應該沒關系

樓主搞定了沒,我也買的這款,愁死我了,如果看到希望給個回復
作者: 無謂陌路    時間: 2017-8-27 19:30
連接VCC前先按緊按鍵,再接上vcc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