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我想要紅外遙控步進電機,該用啥型號的紅外接收裝置 新人求助!!!!! [打印本頁]

作者: wuli555    時間: 2017-4-25 12:14
標題: 我想要紅外遙控步進電機,該用啥型號的紅外接收裝置 新人求助!!!!!
我想要紅外遙控步進電機,該用啥型號的紅外接收裝置,而且編程時,接收信號、解碼是該在外部中斷中編寫嗎?還是在子程序中?求各位大神解答下。隨便給我個思路。

作者: wuyibin2003    時間: 2017-4-25 15:35
用億光的那種三腳的接收頭如8601V 然后用電視遙控器遙控即可 指令看到要編碼的 一般接收處理都是放在MAIN下面就行了 放在中斷里面影響速度
作者: wenjiulin    時間: 2017-4-25 15:45
紅外一體化接收頭H380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7-4-25 17:27
接收用38KHz紅外接收模塊,發送自己用單片機+紅個發射管做,協議自己寫,這樣安全可防止其它遙控器誤操作。
作者: wuli555    時間: 2017-4-26 12:44
wuyibin2003 發表于 2017-4-25 15:35
用億光的那種三腳的接收頭如8601V 然后用電視遙控器遙控即可 指令看到要編碼的 一般接收處理都是放在MAIN下 ...

我想用TSOP1838行嗎?你的意思是接收信號還是在中斷中,解碼在MAIN中嗎
作者: ci12    時間: 2017-4-26 17:03
接收、解碼最好放中斷中,最后的按鍵處理可以放main里面
作者: lxa0    時間: 2017-5-3 20:37
我是接收用中斷
解碼在子程序里進行
作者: 歸依龍井    時間: 2017-5-4 22:25
沒有要求,自己會用就行
作者: _少年放肆的夢    時間: 2017-5-4 23:01
利用外部中斷接收
作者: steam_880    時間: 2017-5-4 23:15
需要根據具體的硬件確定
作者: wtreyu24356    時間: 2017-5-4 23:17
HS0038
作者: 36516351    時間: 2019-4-14 10:08
可以發下程序嗎
作者: 無敵中華小子    時間: 2019-4-14 10:40
主要利用外部中斷,實現紅外遙控器信號接收解碼,并利用串口通信把編碼傳至計算機顯示
作者: 風武神    時間: 2019-4-16 22:47
可以用HS0038接收管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