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求大神,關于把數碼管顯示放入中斷程序里的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軍師祭酒
時間:
2017-4-22 18:34
標題:
求大神,關于把數碼管顯示放入中斷程序里的問題
把數碼管顯示程序放入中斷程序里,使用計時器T0溢出觸發,由于中斷觸發平率高,主程序運行慢,除了調整計時器溢出的時間還有什么辦法嗎,來個大神
作者:
zl2168
時間:
2017-4-22 19:25
把數碼管顯示程序放入中斷程序里,如果是靜態顯示,可以;如果是動態顯示,不妥,動態顯示需要占用大量時間,一般中斷程序不宜過長,以免影響CPU其他工作。
作者:
dzbj
時間:
2017-4-22 19:40
不要放入中斷 本身數碼管的顯示速度就不需要很高 高了根本沒意義 人眼都反應不過來 顯示出來也沒用 用一個函數去處理就可以了
沖斷服務里盡量少放東西 中斷存在的意義本來就是打斷其它程序優先處理 都放中斷里別的程序就別干活了
作者:
軍師祭酒
時間:
2017-4-23 08:36
謝謝,了解了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