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51單片機端口怎么無法輸出低電平?
[打印本頁]
作者:
xmch
時間:
2017-4-2 20:16
標題:
51單片機端口怎么無法輸出低電平?
本人是絕對的菜鳥,我采用的是如圖所示的
單片機
系統(tǒng)(網(wǎng)上買的最小單片機系統(tǒng),單片機型號STC89C52RC。),當我在程序里設(shè)置單片機某個端口為低電平時,可是輸出卻任然是高電平(接負載了也沒有用),望大俠指點一下,謝謝。當我把同樣的單片機放到網(wǎng)上買的
開發(fā)板
上時沒有問題。
程序如下:
#include <reg51.h>
sbit led1=P1^0;
sbit led3=P1^2;
sbit led5=P1^4;
sbit led7=P1^6;
void main()
{
led1=0;
led3=0;
led5=0;
led7=0;
P3=0;
while(1);
}
作者:
nnq
時間:
2017-4-3 20:28
上拉電阻沒接吧
作者:
ahshmj
時間:
2017-4-3 20:42
單片機沒有正常工作?
作者:
小潘哥
時間:
2017-4-3 20:48
這樣的程序是沒有問題的,P1和P3默認都是準雙向IO,默認就是高電平,沒有看到你說的如圖所示哦,還是得看看電路圖再說
作者:
imxuheng
時間:
2017-4-3 20:50
你下載其他程序試試
作者:
huang5427
時間:
2017-4-4 01:38
是工程沒有設(shè)置好,或沒有把文件加入工程編譯吧
作者:
wbzzx
時間:
2017-4-4 09:32
有的系統(tǒng)板是輸出高電平是led亮吧,得看具體的原理圖
作者:
54robin
時間:
2017-4-4 11:01
要看下你電路圖接法,你也直接可以看下KEIL的軟件仿真的管腳
作者:
wxk756650
時間:
2017-4-4 11:44
得先看看電路圖
作者:
lww1213
時間:
2017-4-4 11:56
對引腳賦值的話,普通I/o就是輸出的高地電平
作者:
kirby004
時間:
2017-4-4 13:00
先發(fā)原理圖看看吧
作者:
a572295347
時間:
2017-4-4 13:50
是不是文件沒有重新編譯,一直下載到單片機的是以前的HEX文件
作者:
1203775449
時間:
2017-4-4 14:17
是否是接地端的問題?
作者:
Mr.king
時間:
2017-4-4 14:21
可能是上拉電阻的事吧,哪買的板子
作者:
胡圖圖大人
時間:
2017-4-4 14:41
其中P3應該賦值16位進制吧,一般我的編寫習慣為,P3=0X00;
作者:
xmch
時間:
2017-4-13 21:49
非常感謝各位大神,后來查了一下,是因為從網(wǎng)上買的最小單片機系統(tǒng)有問題,重新買了一個就好了。
作者:
水手23138
時間:
2017-4-13 22:08
確定是否是與電源間電位差
作者:
額地方是的發(fā)
時間:
2017-4-13 22:24
改16進制
作者:
zhangxiaohao
時間:
2017-4-13 22:36
需要判斷是硬件問題還是軟件問題,然后再開始查!
作者:
靜水流深zw
時間:
2017-4-13 22:39
程序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很有可能是你的工程沒有建好,就是你編程前的準備工作沒有做好,并且單片機復位后,io口默認是高電平,所以出現(xiàn)這種情況。
作者:
123.123
時間:
2017-4-13 22:58
有的系統(tǒng)板是輸出高電平是led亮
作者:
936735908
時間:
2017-4-14 01:13
先發(fā)一下原理圖看看吧
作者:
cava2
時間:
2017-4-14 15:08
P3口,P1口內(nèi)部有上拉電阻
作者:
cuzgen
時間:
2017-4-15 10:12
很可能是上拉電阻問題
作者:
123.123
時間:
2017-12-9 12:24
是加上拉電阻嗎
作者:
yrdltf
時間:
2017-12-10 09:07
檢查一下上下電阻有沒有問題
作者:
yrdltf
時間:
2017-12-10 09:09
硬件上:檢查一下上下拉電阻有沒接錯
軟件上:P3=1試一下
作者:
fanym
時間:
2017-12-10 17:43
要看一下電路圖,這個有可能和外電路有關(guān),也有可能和上拉有關(guān)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