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求助心率計模塊AD取樣怎樣用 [打印本頁]

作者: wosiyabo    時間: 2017-3-11 17:03
標題: 求助心率計模塊AD取樣怎樣用
網上買的心率計模塊把手指放上去時會有幾百毫伏的電壓變化,
我用STC15W4K58S4單片機的10位AD取樣時它的值在4百幾到6百幾之間,有時換其它人的手指時電壓跳動會小一點。
想用對比法去求低-高-低值變化,卻總是會出錯。
有時跳一下檢測兩次,有時跳兩下才檢測到一次。
求助這個思路要怎樣去寫程序。是不是要用軟件濾波去做優化檢測?
a1=GetADCResult(0);//取樣值
Delayms(3);        //延時
a2=GetADCResult(0);//取樣值
Delayms(3);        //延時
a3=GetADCResult(0);//取樣值
Delayms(3);        //延時
a4=GetADCResult(0);//取樣值
Delayms(3);        //延時
a5=GetADCResult(0);//取樣值
if(a1<a2+10 && a2<a3+10 && 10+a3>a4 && 10+a4>a5){LED=1;}//低-高-低電平時為檢測到心跳
else {LED=0;}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7-3-13 12:56
這是輸入信噪比太小的原因,建議用硬件先處理一下輸入信號(放大有效部分)
作者: 925993283    時間: 2017-10-21 19:54
樓主還有這個的資料嗎?我也買了一個,不會用!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