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請教一下 altium designer和candence相比各有啥優缺點,哪個更主流?
[打印本頁]
作者:
qq668899
時間:
2017-2-18 10:52
標題:
請教一下 altium designer和candence相比各有啥優缺點,哪個更主流?
請教一下 altium designer和candence相比各有啥優缺點,哪個更主流?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7-2-18 23:26
本帖最后由 yzwzfyz 于 2017-2-20 16:23 編輯
能用就好,我還用DOS版的PROTEL99呢。
作者:
浩潔nice
時間:
2017-2-19 00:40
當然altium designe主流
作者:
aybco
時間:
2017-2-19 08:38
Altium Designer在中國用的比較多,因為可以局部漢化,Cadence就不能,一般在芯片設計公司和外企都會用Cadence,
作者:
jselb1456
時間:
2017-2-19 16:59
Altium Designer 14,幾乎可以完全漢化了。
作者:
qq668899
時間:
2017-2-20 00:42
太好了 謝謝各位! 堅定看Altium Designer
作者:
17769270385
時間:
2017-2-20 11:22
前者適合初學者,并且他的適用于雙層布線,對于簡單的畫圖,比較高效,后者屬于快速布線工具,對于復雜的制板布線畫圖,顯得高效快速,新手建議使用前者
作者:
MCU愛好者
時間:
2017-2-20 12:56
前者更主流
作者:
視界科技
時間:
2017-2-21 16:49
學習中學習中學習中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