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請教一下 altium designer和candence相比各有啥優缺點,哪個更主流? [打印本頁]

作者: qq668899    時間: 2017-2-18 10:52
標題: 請教一下 altium designer和candence相比各有啥優缺點,哪個更主流?
請教一下 altium designer和candence相比各有啥優缺點,哪個更主流?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17-2-18 23:26
本帖最后由 yzwzfyz 于 2017-2-20 16:23 編輯

能用就好,我還用DOS版的PROTEL99呢。
作者: 浩潔nice    時間: 2017-2-19 00:40
當然altium designe主流
作者: aybco    時間: 2017-2-19 08:38
Altium Designer在中國用的比較多,因為可以局部漢化,Cadence就不能,一般在芯片設計公司和外企都會用Cadence,
作者: jselb1456    時間: 2017-2-19 16:59

Altium Designer 14,幾乎可以完全漢化了。
作者: qq668899    時間: 2017-2-20 00:42
太好了 謝謝各位! 堅定看Altium Designer
作者: 17769270385    時間: 2017-2-20 11:22
前者適合初學者,并且他的適用于雙層布線,對于簡單的畫圖,比較高效,后者屬于快速布線工具,對于復雜的制板布線畫圖,顯得高效快速,新手建議使用前者
作者: MCU愛好者    時間: 2017-2-20 12:56
前者更主流
作者: 視界科技    時間: 2017-2-21 16:49
學習中學習中學習中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