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AD的PCB板設計中PCB板的開槽
[打印本頁]
作者:
吳善龍
時間:
2017-2-17 15:43
標題:
AD的PCB板設計中PCB板的開槽
為了防止PCB板上高壓零件與附近的低壓零件打火放點,需要在這兩者之間開槽。
在使用Altium Designer設計PCB時,想在板子上開一個槽或者挖一個孔該如何操作,是使用Keep-Out層還是Mechanical層,其實這兩種在實際操作中都有人用,但是兩種都不規范,存在隱患。正確的做法是使用“板子切割”(board cutout)方法。
具體方法就是在任意一個PCB層上畫出需要挖槽孔的形狀,然后選擇這個形狀的所有線條,選擇Tools-->Convert-->Create Board Cutout from Selected Primitives。這樣就完成一個真正的挖孔開槽操作,可以在3D預覽中查看效果。
這里說隨便哪個層畫一個形狀都可以,實際情況略有不同。如果畫在Keep-Out層的話,會出現覆銅之后槽孔邊上沒有銅。要想槽孔邊上有銅建議使用Mechanical 1層。
作者:
除上帝我第二
時間:
2017-2-17 17:55
國內電路板廠一般默認為Keep-Out層,最好的方法是Keep-Out層+Mechanical都畫下,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