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單片機高手為我解惑 [打印本頁]
作者: ccd 時間: 2008-8-30 09:30
標題: 請單片機高手為我解惑
請高手為我解惑: 我是電氣專業的,我自學了一段時間 51, 算是入了門吧,可還是有點無從下手的感覺,原理都懂一點,上次自己準備根據http://www.denmoz.com 上的資料做一個數字溫度計確始終沒能完成,有很多很多的問題,還有人說單片機最重要的就是編程了,是這樣的嗎?總之就是不知道怎樣系統的一步步的罷這學好 還望高手能幫我,謝謝了。。
[此貼子已經被admin于2008-8-30 9:30:52編輯過]
作者: xhs1950 時間: 2008-8-30 13:39
別人說什么,你很在意嗎?把你做的發到我的郵箱,交流一下!xhs1950@163.com
作者: gg02 時間: 2008-9-2 09:35
作者: haikuan 時間: 2008-9-2 22:21
盡管我也是初學!但可以交流一下經驗!我個人覺得玩單片機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耐心!不能著急!學習應該由淺入深!不要一上來就做很難的模塊,一是不容易做出來,而且會打消積極性!我的學習過程是先自己焊了板子,了解了什么是最小系統,后來要做ISP下載線,所以又了解了一點串口通信的知識!當然由于某些原因下載線沒做成,后來就用仿真做!先是控制LED流水燈!然后是數碼管驅動包括動態和靜態的!后來就研究LED點陣,8X8,16X16,32X16,再到128X16。。。 然后再學鍵盤,再學串口通信,接著是液晶顯示,然后是AD轉換。。。所有這些學完并且大部分能掌握住的話!應該可以做一些簡單的應用了!
由于我現在也只學到了液晶這一塊!所以過多的就不說了,以免誤人子弟!呵呵! 希望能對你有點幫助吧!有機會可以互相討教啊!我QQ:303943979
作者: hjlost 時間: 2014-11-13 15:41
掘墓高手,專挖古墓,一挖一個坑,坑坑見墓。。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