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考嵌入式設計師的人真少啊。。。 [打印本頁]

作者: liuye    時間: 2010-8-18 14:41
標題: 考嵌入式設計師的人真少啊。。。

  一個星期前,我對全國計算機技術與軟件專業資格(水平)考試一無所知,知道聯系到一家上市公司的辦公室主任后(我老爸從小一起大的同學,哈哈),他告訴了我這個考試在找工作過程中的重要性,之后開始了解到這個考試,總的來說比計算機三級考試難多了,層次也高的,考試分類很廣,好像20來個類別,但是偏軟的考試,對軟件方面入門超級慢的我很不利,然后就發現了嵌入式設計師,唉,這不是我馬上要自學的東西嘛,何況現在有個良好的單片機的基礎,雖然就學了51的內部資源和外圍擴展模塊,但有個單片機的好基礎,再下去學習嵌入式系統總歸還不會很累的。再比比其它的什么軟件工程師,網絡工程師,還是偏好嵌入式設計師,再細細看了遍考綱,雖然大部分我基本上都沒有碰到過,但很多名詞我都眼熟,甚至都親手實踐過,好吧,總算找到一個我能入手的方向了,那就好好準備這場考試吧!

 

  昨天,為了買那本教程,大清早的跑去書城找書,結果令我極其失望,居然就缺嵌入式的教程,我真的不知道該說啥,后來又跨越幾個區的陸續跑了好幾個書城,大熱天40度的,在外面跑的感覺真是“爽”啊,我確定,腳下的溫度早已超過50了,沒辦法,總歸要做出犧牲的。

 

  我發覺我選擇的考試都是很難的,報的人很少的科目,就像計算機三級我考的是PC,結果,PC完全被網絡技術給打敗,復習資料都少的可憐,為了買本PC的習題冊,我還是跑了好幾趟書城才買到的最后一本,真是可憐啊!這個到底是為什么啊?我怎么總是和人家反的,很多人都說軟件入門起來快,硬件的復雜,難學懂,我就是偏偏反過來的那種,硬件看起來想看小說一樣,而一個計算機語言,學了三年才學的稍微有點得心應手了。唉,真是悲劇呀~

 

  總的來講,嵌入式這個行業前途光明,干這行絕對好的,涉及的范圍相當的廣泛,硬件工程師,軟件工程師,還有一些的底層的開發,很多方面,因而學好嵌入式系統確實來講有相當的難度的,更何況,對于我這個還是學電氣工程自動化強電的,還得學這個,甚至可以說,我將近學了3個專業的東西,我可以感慨我的大學沒有白白的浪費在無聊之中,這是感到欣慰的地方,當你不斷的學習下去就會發現,你是多么的缺乏知識,我就是這么覺得的。

 

  開始最后復習計算機三級的同時,也要開始認真的學習這個嵌入式了,相信我在不錯的單片機基礎上,這個軟考會成功的!還有60多天的時間!足夠了!祝我自己成功吧!
 


作者: zhouli297    時間: 2010-8-18 22:03

沙發  頂你


作者: magicedward    時間: 2010-8-25 23:23

我也準備報名了。。。


作者: wgglps    時間: 2010-10-25 09:24
樓主,我剛剛學完單片機,也想學嵌入式,在百度上查了一下,上面的叔叔阿姨說要先了解好linux,請問是不是這樣的?求教,很迷茫啊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