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新人討教 請問兩片單片機如何共用一個紅外接收頭 [打印本頁]

作者: electricbug    時間: 2010-8-17 16:33
標題: 新人討教 請問兩片單片機如何共用一個紅外接收頭

自制了遙控的信號選擇 想把它和cdrom控制器的51單片機放一起 用一個紅外接收頭 請各位大大出出主意 我手上有幾片74hc00 賣cdrom控制器的說這個作緩沖就可以 實在不理解 請各位給一下電路圖

還有一個l293d的問題 為什么我這么接293沒有輸出正負 反而是一直輸出2.幾的電壓 程序:

 

#include<reg52.h>

sbit M1=P2^0; 

sbit M0=P2^1;

void delay(unsigned int cnt)
{
 while(--cnt);
}

void main (void)
{


M0 = 1;M1 = 0;
{
delay(30000);
}
M0 = 0;M1 = 1;
}



作者: zanglihui77    時間: 2010-8-19 16:19
內部控制的管子上, 一個驅動上有1.4~1.8V的電壓降。
作者: zanglihui77    時間: 2010-8-19 16:21
分開接,VSS接5V,VS接更高的電壓。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