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biāo)題: 單片機(jī)驅(qū)動蜂鳴器的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hkccd    時間: 2008-5-26 01:16
標(biāo)題: 單片機(jī)驅(qū)動蜂鳴器的問題
各位高手,我想請問一下, 我的單片機(jī)實(shí)驗(yàn)板的所有的I/O口都接了LED,我的蜂鳴器是接在P3。7上的,我想驅(qū)動蜂鳴器,可是蜂鳴器卻沒有動靜,到是P3。7上的LED閃個沒停,我想請問下,如何才能驅(qū)動蜂鳴器啊? 就是說怎么樣繞開連在P3。7上的LED驅(qū)動蜂鳴器。。
作者: sschgao    時間: 2008-6-7 20:43

看你用什么樣的單片機(jī)了
一般的單片機(jī)的I/O驅(qū)動電流僅10mA,而且還接了LED,電流就跟小了
要加驅(qū)動,可以使用三極管P3.7接基極,發(fā)射極接高電平,集電極接蜂鳴器,當(dāng)然重要還要適當(dāng)加一定阻值的電阻。


作者: yysmcu    時間: 2008-6-7 22:42
樓上的兄弟,你要說明用的是NPN型還是PNP型BJT,不同型號有不同的接法。
你說的是PNP型的接法
作者: xb_crazyman    時間: 2008-6-9 19:11

試驗(yàn)板已經(jīng)做好了的,加個上拉電阻比較簡單點(diǎn)吧。。。。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