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STC的io口應該是哪一個的?下有二圖 [打印本頁]

作者: Y!NG    時間: 2016-12-14 19:27
標題: STC的io口應該是哪一個的?下有二圖
本帖最后由 Y!NG 于 2016-12-14 19:31 編輯


我卄,這要怎么看。這怎么是矛盾的


就是說準雙向前要加一個15k的電阻?如果不上拉的話???是這么理解的么

作者: admin    時間: 2017-1-6 22:44
應該是為了防止三極管電流進入io口 影響單片機的工作
作者: a99q88z77    時間: 2017-1-6 22:54
怎么說
作者: ahshmj    時間: 2017-1-8 10:51
沒看出哪兒有矛盾。一個是灌電流,一個是拉電流。當然不一樣了。
作者: Y!NG    時間: 2017-9-12 08:02
ahshmj 發表于 2017-1-8 10:51
沒看出哪兒有矛盾。一個是灌電流,一個是拉電流。當然不一樣了。

P0M0 P0M1   P1M1 P1M0 你注意看下這兩個排序
作者: luoluoluo136    時間: 2017-9-12 10:14
Y!NG 發表于 2017-9-12 08:02
P0M0 P0M1   P1M1 P1M0 你注意看下這兩個排序

你這兩個圖是從兩個不同的單片機手冊截的吧?stc12和stc15是不一樣的。
作者: wulin    時間: 2017-9-12 10:59
準雙向口高電平輸出能力很弱,不足以使晶體管飽和導通,這里加3~10K上拉電阻是為了提高準雙向口高電平輸出驅動能力。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