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新手分享: Keil MDK新版5.22安裝特定問題分享
[打印本頁]
作者:
alai318
時間:
2016-12-14 09:16
標題:
新手分享: Keil MDK新版5.22安裝特定問題分享
剛要學習MDK,這二天安裝剛安裝了5.22 (另臺電腦也剛安裝了4.74),本人比較有強迫癥,喜歡安裝的程序一定要放在特定系統內的Program Files內(一般程序安裝特定區),相信很多搞技術的應該跟我相同會將目錄改為系統安裝區,那問題來了,WINDOW 8(7)以上任何動到系統區的都要管理員權限,安裝MDK程序會提到安裝時要右鍵用管理員權限執行安裝,安裝後執行MDK也用管理員權限執行加Lic,這都是順利的;
但問題不在這,而是在PackInstaller時,PackInstaller也要管理員權限,這下完了,是無法使用,如下有3個方式可以解決,本人試過其中二個,最後一個,怕系統有問題沒有試.
1.時間最長的方式,但以後比較沒有問題的方式,直接重安裝,別再強迫癥了,就安裝在Keil內定目錄下(這也是一種強迫癥不是嗎?)
2.在MDK安裝目錄下的\UV4\內找到PackInstaller.exe 右鍵點管理員權限執行就可安裝(不用開啟Keil主程序也行)
3.直接系統將安全等級降低,這不建議,不了解系統的人還是別弄,現在電腦都弄一堆銀行卡什麼的,怕有問題.
以上分享,希望有新手別跟我一樣走岔路.
作者:
admin
時間:
2017-1-6 23:15
很有用的經驗,,
51黑有你更精彩!!!
作者:
jxchen
時間:
2019-1-20 21:08
下載學習,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