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er 發表于 2016-11-9 22:05
rw:讀寫控制端
xiaoer 發表于 2016-11-9 22:06
rw:讀寫控制端
e:使能端
你說的rd應該是RS吧:數據命令選擇
IMG_20161109_230551.jpg (8.89 KB, 下載次數: 110)
549.22 KB, 下載次數: 18
修訂版
trm999 發表于 2016-11-10 00:24
我以前也是很糾結,后來發現根本就不需要知道干什么用,只要拿來用就可以了

baofu 發表于 2016-11-10 07:56
RW是讀/寫信號,其高、低電平對應于讀、寫;類似地,RS是數據/指令。E較為特殊,用的時候總是要邏輯電平的 ...

dgpower 發表于 2016-11-10 13:43
本人收集的,抱歉忘記出處了

ahshmj 發表于 2016-11-10 19:09
RD、WR本是單片機輸出總線的讀、寫控制端,P3.7和P3.6。
你給的圖中的表示不是很恰當,所以你迷茫。
實例61 LCD1602顯示屏顯示.rar
(49.26 KB, 下載次數: 10)
嘿小毅 發表于 2016-11-11 11:27
RS為寄存器選擇,高電平1時選擇數據寄存器、低電平0時選擇指令寄存器。RW為讀寫信號線,

zl2168 發表于 2016-11-12 12:46
實例67 LCD1602顯示屏顯示

dgpower 發表于 2016-11-10 13:43
本人收集的,抱歉忘記出處了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