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請問怎么判斷步進電機控制板壞了
[打印本頁]
作者:
yzm8642
時間:
2016-11-7 16:44
標題:
請問怎么判斷步進電機控制板壞了
請問怎么判斷步進電機控制板壞了?紅燈一直亮著,謝謝
作者:
添啊
時間:
2016-11-8 19:59
用萬用表量“相鄰”兩相的阻抗,應該都等于產品給出的線圈阻抗。
上設備檢測,空轉時,應該能達到規定的轉速,在一般的轉速時,發出的噪音應平穩。除此以外就需要帶負載測試。具體測試參數就需要結合負載轉矩和電機的轉矩等。
作者:
qwertyuio543
時間:
2016-11-13 08:34
連接好數據,查看輸入,輸出 有沒有驅動電壓
作者:
yzm8642
時間:
2016-11-15 09:49
謝謝各位,找到原因了,是接的東西多了,電機的電流太小,帶動不了。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