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biāo)題: 拆下板子上的電子元件也可以用點(diǎn)"狠"招 [打印本頁(yè)]

作者: wjw0532    時(shí)間: 2008-8-2 17:55
標(biāo)題: 拆下板子上的電子元件也可以用點(diǎn)"狠"招
首先我們的目的是板子上的電子元件,而不是板子本身.我的這個(gè)辦法會(huì)徹底的損壞板子,并且還有點(diǎn)野蠻.首先我把板子放在煤氣灶上烤了一會(huì)兒,然后望地上磕!多烤幾次,多磕幾次.防止烤的太厲害把元件弄壞了.

看,這些集成塊座很簡(jiǎn)單的就下來(lái)了.那些零零碎碎的小元件一個(gè)不少的掉下來(lái).

怎么樣?很干凈吧?

看看板子的反面,是不是很恐怖啊?

我一開(kāi)始就說(shuō)了,我們的目的是板子上的電子元件,至于板子本身不在我們考慮范圍之內(nèi),所以要是維修板子的話,看看板子反面你還有信心修好嗎?哈哈!修板子不能這樣拆!

不是用這個(gè)方法拆下的每一樣都是好的,看這幾個(gè)是弄壞了的!這主要是烤的太厲害了,
(暈,怎么只能傳5張圖片啊?我還想帖一下我的收獲呢!)好,看回帖里能不能接著發(fā)


作者: wjw0532    時(shí)間: 2008-8-2 18:06

看這些是板子上零零碎碎的小元件,

板子上拆下來(lái)的各樣管座,排阻等等,要用電烙鐵拆這些東西是很麻煩吧?我知道這些東西不值幾個(gè)錢,我主要是說(shuō)的這種方法,再說(shuō)你去買不還要工夫嗎?拆下這些東西總共沒(méi)用上20分鐘!廢舊板子相信各位肯定不少吧?仍了可惜上面的一些元件,拆吧又費(fèi)事費(fèi)力!那就像我這樣試試吧!
     我是青島小壞,學(xué)習(xí)單片機(jī)才幾天時(shí)間,有空請(qǐng)各位高手前輩多多幫助.QQ:116633681

作者: admin    時(shí)間: 2008-8-2 18:08

大力支持如此牛 原創(chuàng)帖子,,,樓主本論壇是一次 只上傳發(fā)5張圖片,,,你可以上傳5張后  再傳5張的 一天最多能穿51張圖片

[此貼子已經(jīng)被作者于2008-8-2 18:15:21編輯過(guò)]

作者: wjw0532    時(shí)間: 2008-8-2 18:19

呵呵,同事們說(shuō)我是個(gè)"野大夫"


作者: ccc    時(shí)間: 2008-8-2 18:28
靠,哥們你真夠野的,,又學(xué)到幾招了。平時(shí)搞這個(gè)老頭痛
作者: wjw0532    時(shí)間: 2008-8-2 18:34
呵呵.我也是!這不是沒(méi)有辦法的野辦法嗎?
作者: wargod    時(shí)間: 2008-8-3 09:17
暈~~~真是太有創(chuàng)意了。。。支持你。頂!
作者: ccc    時(shí)間: 2008-8-4 16:17
我覺(jué)得這個(gè)辦法很好,又學(xué)了一招,等下弄塊板子試試
作者: wjw0532    時(shí)間: 2008-8-4 18:16
呵呵,還好沒(méi)有磚頭砸過(guò)來(lái)!
作者: miaoxinniao    時(shí)間: 2008-8-4 21:15

無(wú)恥啊  。。。


作者: jxjiangjun    時(shí)間: 2008-8-5 15:41
哥們你真夠野的
作者: 收錄機(jī)    時(shí)間: 2008-8-5 19:53

是不是應(yīng)該附上“小朋友請(qǐng)勿輕易模仿或者請(qǐng)?jiān)诩议L(zhǎng)的監(jiān)護(hù)下操作”之類的詞進(jìn)去?呵呵~~


作者: wjw0532    時(shí)間: 2008-8-6 16:21
12樓的兄弟,我發(fā)帖只是為了共同學(xué)習(xí),我是抱著學(xué)習(xí)的心來(lái)的,無(wú)恥二字從何說(shuō)起啊?
作者: admin    時(shí)間: 2008-8-6 17:36

一起bs 12樓的家伙


作者: ybt-555    時(shí)間: 2008-8-6 23:56

有點(diǎn)野蠻,不過(guò)也是創(chuàng)新


作者: wjw0532    時(shí)間: 2008-8-11 22:31

是的,雙面板是不能用的,還有貼片的元件也不能用這種方法!


作者: yingzi    時(shí)間: 2008-8-17 16:54

高,實(shí)在是高


作者: whyshdjn    時(shí)間: 2008-8-20 09:00

有專門的工具,類似電吹風(fēng),比這樣好多了。不過(guò)有點(diǎn)貴


作者: 初哥    時(shí)間: 2008-8-21 23:22

我不贊成樓主用的這種野蠻的方法!因?yàn)橛性S多元件是塑料外殼的(比如繼電器),不知道用這個(gè)方法拆下來(lái)會(huì)成什么樣子?有N多元件對(duì)環(huán)境溫度很敏感(比如電解電容等),用這種方法拆下來(lái)會(huì)讓N多種我們不常找得到的元件報(bào)廢!比如晶振、集成電路、高檔的小體積電容、各種傳感器、繼電器、超小型開(kāi)關(guān)和各種接插件等等。有時(shí)候你會(huì)發(fā)現(xiàn)有些元件真是千金難求啊!

正確的做法應(yīng)該是采用吸錫器或吸錫帶,沒(méi)有的話可用一些報(bào)廢的雙絞線(也稱花線),去皮后粘好松香,緊貼在要拆的元件腳上,用電烙鐵壓著他們加熱后輕拉花線,元件腳上的焊錫就會(huì)被花線吸走,一次吸不完再來(lái)一次,直到元件的腳上的焊錫被吸完為止。這樣無(wú)論元件有多少個(gè)腳無(wú)論焊盤有多大無(wú)論元件的形體怎樣都能把它毫發(fā)無(wú)損的拆下來(lái)!


作者: sodohe    時(shí)間: 2008-8-26 19:56
還是用風(fēng)槍踏實(shí)些,這些元件還能用嗎?
作者: 冰點(diǎn)柔情    時(shí)間: 2008-8-31 21:29
不錯(cuò),值得學(xué)習(xí)和推廣
作者: wjw0532    時(shí)間: 2008-9-17 21:28
以下是引用初哥在2008-8-21 23:22:06的發(fā)言:

我不贊成樓主用的這種野蠻的方法!因?yàn)橛性S多元件是塑料外殼的(比如繼電器),不知道用這個(gè)方法拆下來(lái)會(huì)成什么樣子?有N多元件對(duì)環(huán)境溫度很敏感(比如電解電容等),用這種方法拆下來(lái)會(huì)讓N多種我們不常找得到的元件報(bào)廢!比如晶振、集成電路、高檔的小體積電容、各種傳感器、繼電器、超小型開(kāi)關(guān)和各種接插件等等。有時(shí)候你會(huì)發(fā)現(xiàn)有些元件真是千金難求啊!

正確的做法應(yīng)該是采用吸錫器或吸錫帶,沒(méi)有的話可用一些報(bào)廢的雙絞線(也稱花線),去皮后粘好松香,緊貼在要拆的元件腳上,用電烙鐵壓著他們加熱后輕拉花線,元件腳上的焊錫就會(huì)被花線吸走,一次吸不完再來(lái)一次,直到元件的腳上的焊錫被吸完為止。這樣無(wú)論元件有多少個(gè)腳無(wú)論焊盤有多大無(wú)論元件的形體怎樣都能把它毫發(fā)無(wú)損的拆下來(lái)!



以我多次通過(guò)這種野蠻的方式拆卸下來(lái)的元件來(lái)看你說(shuō)的這些東西有9成多是好用的.我以前也是采用花線的方式拆卸,但是存在一些缺點(diǎn),慢自不必說(shuō)了.那種雙層板用這種方法是根本行不通的.你很難吸凈板子中間的焊錫.當(dāng)然啦對(duì)于那些千金難求的元件我自己都舍不得用這種方法拆卸的


作者: bg6raz    時(shí)間: 2008-10-19 18:50
你真夠野的
作者: 純純男子漢    時(shí)間: 2008-10-21 00:03
好強(qiáng)大…厲害…厲害…

不過(guò)可能會(huì)損傷電容吧…我以前焊電容的時(shí)候,很容易把電容焊壞的…好象只要溫度一高,電容就很容易壞…
作者: 龍兒    時(shí)間: 2009-5-17 15:24
挺有創(chuàng)意的   不錯(cuò)  
作者: timingbob    時(shí)間: 2009-5-19 14:52
對(duì)你很無(wú)語(yǔ)了
作者: zhoufukang    時(shí)間: 2009-10-26 10:37

確實(shí)有狠,

 


作者: kvlhn    時(shí)間: 2009-12-10 10:33
比我們還野蠻 服了
作者: fenggou82    時(shí)間: 2009-12-26 13:12
我用鑼鐵拆個(gè)電容用了5MIN ,還是這哥們牛.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