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yibin2003 發表于 2016-10-18 08:44
這個都是可以做的 不過要處理 PWM和電容
npn 發表于 2016-10-17 20:31
占空比是由單片機內部生成的,電容觸摸按鍵是向單片機發信號的,收到信號后改變其占空比輸出即可。
wuyibin2003 發表于 2016-10-18 08:44
這個都是可以做的 不過要處理 PWM和電容
luoluoluo136 發表于 2016-10-19 16:48
可以的,你看stc的手冊,上面有關于用ADC口做觸摸按鍵的電路,至于控制輸出pwm,那就是單純的程序問題了。 ...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