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器都是軟件和硬件構成的。現(xiàn)在我只是知道PCB抄板可以把電路板復制出來,那軟件怎么處理啊?請高手不吝賜教!
抄板是不是包括電路板的抄寫和單片機(芯片)的解密?
謝謝!
把單片機里的程序弄出來就是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