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單片機燒寫器的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heicad
時間:
2008-5-24 22:33
標題:
單片機燒寫器的問題
你好 我是一個新手。今天做了一個燒寫器 但不知怎樣把驅動程序燒進去 也沒驅動程序 我是用89C51和MAX232做的 謝謝
作者:
hkccd
時間:
2008-5-25 18:25
簡直還沒入門,多看下單片機教程吧,本站首頁有編程器制作教程很詳細的。
作者:
yysmcu
時間:
2008-5-27 21:11
89C51不支持ISP功能
你這樣當然不行了
樓上說滴對,先認真看書看明白弄懂再動手
實在搞不懂的時候來這里問問
作者:
xb_crazyman
時間:
2008-6-9 19:28
開始的時候 先邊看教程 邊看一些別人做好的板子研究下 條件好的 自己動手做做 這樣學習更有味道 而且學習更直觀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